close

    那原本是一個平凡的日子,正確來說,只要沒有那兩個人的出現的話……

    「詩雨大人,主人又不開門了。」
    一個看起來只有七歲左右的女孩,手上拿著一個放好早餐的餐盤,向著我失落的喊著。
    「小爐,妳先幫我溫熱著,我等等拿過去吧。」
    我勾起一抹微笑,輕輕地摸著她的頭想讓她開心一點,她也察覺似的回給我一抹笑容。
    啊,忘了自我介紹了!我是詩雨,是擁有強大靈力的狐妖的純血後代,雖然擁有強大的靈力,然而我的能力卻不算是很好,正確來說,能邊自保邊多保個人就很好了。
    我們口中所說的主人,是現代最大神社裡的管理人兼陰陽師—天宮 叶澄,是個常常工作到把自己關在房裡的人。

    「主人,現在該吃飯了!你不開門我就自己開門啦!」
    過了一段時間後,詩雨端著餐盤走到他的房間,喊了一段時間,房內沒人回應,她將餐盤放到一旁的地上,要打開門時,卻有兩道強大的力量要破門似的靠近過來!
    詩雨立刻警覺地退到一旁,然後兩個身影在下一秒如同她所感受到的破門而出。
    白色和黑色……?
    激起的濃煙令詩雨看不清前方,她揮了揮手想讓煙散開點,沒想到下一秒卻被一隻大手扛了起來。
    「喂!是誰那麼大膽!小心我叫主人打飛你!」
    我緊張的大喊著,在掙扎中看清了眼前的人。
    有些過長的白髮被紮在後頸,一雙吸引人的碧綠雙眼,以及令許多女生都會流口水的健壯身材。
    雖然是個不可求的美男子,但詩雨一點也不喜歡他!
    放我下來!詩雨持續抗爭著。
    「小狐狸通常不都是撫媚的姿態嗎?怎麼妳不是呢?」
    他挑起眉,將詩雨以扛著換成抱著的姿態抱到他的懷裡,然後仔細的打量她一番。 
    誰給你這種錯誤觀念的!我要打他!
    「白翊大人,請不要玩弄我家式妖。」
    叶澄從房裡匆匆走了出來,然後將詩雨從和他差不多高的白髮男子—白翊懷中抱下來。
    「叶澄,你家的小狐狸怎麼一點都不妖豔啊?」
    白翊勾著叶澄的脖子,嬉笑的指著詩雨。
    「你家才妖豔!你全家都妖豔!」
    詩雨不等叶澄向白翊解釋,立刻大喊道,然後將他視為危險人物的往後退想離他遠點時,竟腳下踩空,跌下走廊。
    「哇啊!唔……好痛……」
    她揉了揉撞得暈眩的腦袋,突然有一隻手伸了出來,讓她抬頭一看。
    一頭看起來烏黑柔順的黑髮,以及沒有情緒起伏的暗靛色的雙眼引入眼簾。
    眼前這個男人肯定和剛剛那個什麼白翊的一定不同!
    詩雨在心裡喊著,將手伸出去,眼前的男人將她給拉了起來。
    「……還痛嗎?」
    溫柔低沉的聲音讓詩雨剛剛煩躁的心情平靜下來,她搖搖頭回應著對方。
    「詩雨,我向妳介紹一下,這兩位分別是神明白翊大人,以及魔王沉嶽大人,兩人接下來要和我們住在神社這裡。」
    叶澄笑瞇瞇的走過來,幫詩雨介紹前方的兩人。
    神明和魔王!?這、這是什麼重大組合!詩雨想到剛剛對白翊的無禮,心裡暗暗叫著不好。
    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很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